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法治乐山
法治乐山
市中区司法局 市中区住建局合力推进 “双创”工作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 2019-02-01 02:48 字号: 文章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推进“双创”工作的开展,认真履行“街(路)长”工作职责,进一步改善社区环境卫生,营造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近日,市中区司法局、市中区住建局联合行动,合力推进区域内院坝卫生、环境秩序综合整治专项治理。

为确保整治行动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落地见效,有效清除“顽疾”,消除隐患,全面规整小区秩序,区司法局与区住建局共同出资聘请专业清洁人员开展院内卫生突击大清理,对院内老旧线路进行改造;聘请专业清洁人员全面清理院内小广告;所有门牌进行规范化处理;铁门重新用油漆刷新;院内枯枝花草树木重新规整,全面提升环境卫生水平。同时,积极与市住建相关部门沟通协调,聘请专业施工队在院内测画停车线,规范院内停车,杜绝乱停乱放。整治活动中,机关工作人员还对小区住户开展全方位宣传,提高群众的卫生环保、爱生活讲文明等健康意识。

通过联合整治,该小区内的车辆停放得到有效规整,环境卫生得到较大改善,收到良好的效果,群众纷纷拍手称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