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法治乐山
法治乐山
县领导调研指导社区矫正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07 04:38 字号: 文章来源:井研县司法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5日,井研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杜雨青到井研县社区矫正管理局调研指导社区矫正工作。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波及相关人员陪同。

余波局长详细介绍了我县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智慧矫正中心”建设筹备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杜雨青一行通过查看资料、实时调度、实地抽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全国“两会”期间全县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

杜雨青指出:社区矫正工作是我国一项重要的非监禁性刑罚执行工作,事关安全底线、社会稳定,当前全国“两会”正在召开,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将做好社区矫正工作作为当前政治任务来抓,抓紧、抓实、抓严,绝不能掉以轻心、歇气松劲。二是严格监督管理,强化帮扶教育,严把社区矫正对象外出审批,全面排查化解社区矫正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全力以赴夯实社区矫正安全稳定防线。三是全力推进“智慧矫正中心”建设,对照司法部考核要求和创建规范,强化谋划部署,积极向上对接,确保如期完成中心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