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法治乐山
法治乐山
井研县行政执法特邀监督员积极参与行政执法监督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9 03:54 字号: 文章来源:井研县司法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加大行政执法监督力度,拓宽行政执法监督渠道,促进行政机关依法行政,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井研县选聘了第一批行政执法特邀监督员。自聘任以来,行政执法特约监督员受县司法局邀请共同参与执法案件讨论、执法情况检查、化解行政争议等活动4次。

行政执法特约监督员充分发挥监督执法工作职能、主动作为,积极参与案件研讨,对我县行政执法工作提出人性化执法、规范化执法、智慧执法、温情执法等改进建议;与行政复议工作人员共同参与回访投诉举报案件当事人,了解群众诉求,服务民生,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持续推进行政执法特邀监督员参与执法监督活动,紧紧围绕与人民群众关系最直接、最密切的行政执法问题,创新行政执法监督协调模式,为民监督、依法监督优化我县法治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