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法治乐山
法治乐山
抓实公益活动 助力基层治理—井研县集益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参加五清行动
发布时间: 2024-03-28 10:07 字号: 文章来源:井研县司法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发挥公益活动在社区矫正过程中的教育作用,提升社区矫正对象服务社会、悔过自新意识。3月26日,井研县集益司法所组织所内社区矫正对象前往界牌村麻柳沟参加五清行动。

行动现场,社区矫正对象热情高涨,手持扫帚、铁锹、抹布等工具,对村民房前屋后、道路、沟渠、广告牌、垃圾桶等公共设施进行了全方位清扫。经过了数个小时的辛苦清扫,麻柳沟周围的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培养了社区矫正对象的公益活动意识、服务意识,而且使他们在劳动过程中受到了社会公德和社会责任感的教育。各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奉献社会的意义,今后一定要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用辛勤的劳动、真实的汗水来充实自我、完善自我,顺利完成矫正,回归社会做遵纪守法的公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