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法治乐山
法治乐山
井研县司法局组织召开3月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暨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 2024-04-01 03:41 字号: 文章来源:井研县司法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做好全县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3月29日,井研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了3月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暨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警示教育会。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仕军,嘉州监狱派驻民警、县社区矫正管理局全体人员,各司法所负责人及专职辅助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


会上,各司法负责人分别就各自辖区内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形势进行交流发言,县社区矫正管理局负责人对全县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通报。针对大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与会同志展开讨论,各抒己见,纷纷提出了自己好的建议意见。

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仕军就近期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一是加强学习,练好本领。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矫正相关法律知识的学习,真正学懂、弄通、悟透。二是针对各所存在的问题,要加强分析研判,积极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同时与相关部门做好对接,凝聚合力,确保矫正好每一位社区矫正对象。三是规范执法程序到位。各所在社区矫正工作中,一定要做实做细,不能“化繁就简”“偷工减料”

最后,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仕军还通报了全国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因与社区矫正对象建立不正当联系而受到处罚的案例,提示全县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要时刻保持警醒,切实做到以案为鉴、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