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法治乐山
法治乐山
井研县司法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17 10:41 字号: 文章来源:井研县司法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在我国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4月15日上午,县委国安办、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县公安局等部门在县体育场联合开展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县委书记熊建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启国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及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法律知识等方式进行向在场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涉国家安全法律重点讲解泄密的危害性和违法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和线索及时向国家安全机关举报等方面知识,提醒现场群众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遵守国家安全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时刻警惕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活动现场共发放法律宣传材料800余份,法治口袋等宣传产品200余份。

本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助于引导群众牢固树立起总体国家安全观,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中来,不断推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