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要闻动态
乐山市律师行业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9-20 10:49 字号: 文章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19日下午,在参加四川省律师行业党委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后,乐山市律师行业党委庚即召开本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律师行业党委班子成员、市直属律师事务所支部书记和律师事务所党建指导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孔俊同志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促进我市律师事业稳步发展”的动员部署讲话。他强调主题教育必须要紧密结合当前律师行业的工作实际抓紧抓好。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新形势下在律师党员队伍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及时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巡回指导小组,结合律师行业特点,制定下发我市律师行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巡回督查方案;三是建立律师行业党委委员联系事务所党支部督查制度,落实人员分时段开展教育督查指导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会议最后明确:律师行业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