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政务要闻
峨眉山市司法局召开2019年社区矫正工作观摩交流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9-03-29 05:17 字号: 文章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切实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的日常监管,从源头上预防脱管、漏管和重新犯罪现象,全面提升峨眉山市=市基层司法所工作人员执法管理水平,2019年3月28日上午,峨眉山市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工作观摩交流学习论会,社区矫正大队及基层司法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上,社区矫正执法大队长周斌针对2019年3月11-20日社区矫正大队对各基层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的检查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各司法所结合通报情况立即整改;其次,对《社区矫正实施办法》《四川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相关条款进行再学习,要求司法所在做好日常监管的同时严格落实“双八小时”制度,做好痕迹管理,加强风险防范,严格执行工作人员“六个不准”,警钟长鸣,严防职务犯罪。

图片2.jpg

会中,与会人员档案传阅、讨论,好的司法所工作人员谈经验谈心得讲方法,差的司法所谈体会谈整改,通过这种形式强化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加强责任心,从而严格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管。最后,分管领导强调:一是端正态度;二是加强责任心;三是要用心用情去做社区矫正工作,所有资料要确保有序性、及时性、完整性和严谨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