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政务要闻
井研县司法局开展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06 03:34 字号: 文章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30日,井研县司法局组织机关干部在研溪湿地参加了2019年乐山市第65届“假日体育走进井研”暨井研县庆“五一”环研溪湿地健步走活动。

ͼƬ4.jpg

早上8点,队员们陆续赶到现场集合。活动中,旗手高举队旗,队员们精神抖擞、士气高昂,迈着矫健的步伐在队旗的引领下整齐行进,一路上齐声高喊“忠诚、为民、尚法、担当”口号,展现了朝气蓬勃的队伍士气和司法行政精神。整个活动热烈而有序,洋溢着健康、快乐的气氛。此次活动既体现了全民健身理念,又展示了井研司法行政队伍奋发有为、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强身健体、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