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政务要闻
金口河区司法局助力同心法律服务团开展法律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22 04:50 字号: 文章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年4月17日,民革乐山市委、乐山市民宗委、同心•法律服务团一行赴金口河开展法律服务工作。

上午,小凉山“同心•法律服务”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仪式由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周帆主持,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王兴华致欢迎词,随后,民革乐山市委副主委彭健宣读《关于成立小凉山“同心•法律服务”工作站的决定》,市政协副主席朱永志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吉春林共同为“法律服务工作站”揭牌。

21 1.jpg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程序,提升法治监管工作水平,当天下午,区司法局牵头举办了行政执法交流座谈会,邀请区公安分局、区市监局等27个部门单位参加。

21 2.jpg

座谈会上,区公安分局、区应急局、区市监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4个部门就平常工作的难题和困惑进行了交流发言。彭建结合自己几十年的工作经验,对这些问题进行了深入详细地讲解,讲解深入浅出、紧密结合行政执法具体实践,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提高了全区领导干部行政执法的法律意识,增强了解决问题的水平,加深了对依法行政重要性的认识。

最后,区政法委书记周帆强调,要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增强行政执法能力;规范执法,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律手段解决矛盾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做到文明执法、创新执法、廉洁执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