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政务要闻
王牌对王牌,比技比心比担当比决心!
发布时间: 2019-08-07 11:31 字号: 文章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12日,乐山市全市司法所“业务技能大比武”在激烈的知识竞赛中拉开帷幕。通过前期的预选赛,来自11个区市县的优秀选手组团参加最终的PK!分别在知识竞赛、演讲比赛和模拟人民调解三个项目中一决胜负。

                        

知识竞赛涵盖政治理论、法律法规、业务知识等内容,选手们比知识、更是比手速。(谁是王者请往后看)

                        

演讲比赛选手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主题,全面反映乐山司法行政人,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在脱贫攻坚一线,维护社会稳定一线,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一线的身边人、身边事,比技比心比担当比决心!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乐山司法行政人的精气神!(谁是第一请允许小编再卖个关子)

                      

模拟人民调解技能比武从发生过的赡养、婚姻、劳资、侵权等疑难矛盾纠纷中选材命题。

                     

    李贡枝、马云祥、杨金花等多位全国人民调解工作先进个人纷纷参赛。一线司法行政人纷纷担纲演绎群众角色,出难题、出狠招、出绝招,“刁难、纠缠”不断。

                    

参赛选手临危不乱、见招拆招,依法调解、法情相融,展现了乐山市人民调解员的强大综合素质。

                   

                    

通过紧张激烈的比武角逐,夹江县司法局获得知识竞赛优胜奖,犍为县司法局获得模拟人民调解技能比武优胜奖,沙湾区司法局张佳萍、沐川县司法局蒋越、井研县司法局鲁娟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

乐山市司法局将根据各参赛选手表现情况,择优选派代表队参加全省西部片区复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