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政务要闻
慰问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市司法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09 10:39 字号: 文章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为推进困难家庭“暖冬”活动和“嘉里人关爱”——党建引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市司法局领导班子带队来到定点帮扶村、“双报到”社区、联系养老机构等地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走进村社,慰问困难群众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伟走进市司法局定点帮扶的安坪村,了解群众生产生活、家庭患病就医、劳动力务工等情况,鼓励村民要勤劳致富、自力更生,把日子过得一天比一天好,并对困难群众代表进行了慰问。

市司法局联合市委目标绩效办、中国电信乐山分公司、乐山机场投资有限公司走进市中区全福街道翡翠社区,与干部群众开展共建活动,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市司法局认真落实党员“双报到”工作,派出机关党员干部320人(次)参与双报到,统筹开展法治宣讲、法律服务19次,5批89人次党员协助社区开展摆摊设点整治等创文巩卫活动,受到社区干部群众好评。

走进机关,慰问退休干部

市司法局组织退休干部参观机关荣誉室和职工之家,并召开座谈会,忆峥嵘岁月,温奋斗历程,听身边典型故事,讲司法行政新作为,送节日良好祝愿。

走入养老院,慰问孤寡老人

为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深入开展“一老一小”关爱帮扶行动,市司法局联合乐山市律师协会、犍为县司法局走入犍为县福利院开展春节慰问,为老人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实地查看了院内用水、用电、用气等情况,重点查看了消防安全设施建设、食品安全管理等工作情况,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饮食起居等情况,并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巡查制度,定期排查安全隐患,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为老人们提供安心舒适的生活环境,保障老人们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走到基层,慰问一线干部

为传递组织关爱,慰问下派到基层一线开展工作的党员干部,机关党委会同办公室、政治部召开下沉基层一线干部交流座谈会,送上局党委的关心关爱。战斗在基层一线干部分享了自己在基层工作的收获和体会,机关党委书记谢红霞、政治部主任李平强调基层工作要紧跟中央农村工作决策部署,顺应大势,克服困难,为乡村振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要珍惜锻炼机会,把身心沉到基层,参与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去,深入群众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切实为基层办实事、为农村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