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政务要闻
2024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2-26 09:05 字号: 文章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勠力同心忠诚履职

为奋力谱写司法行政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2月21日,2024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谢红霞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郑启程到会指导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抓住“全面从严”主线,坚决落实“管党治党”主责,守正创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履行主体职责更加有力,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各项监督不断强化,党风政风持续向上向好,群众满意度全面提升。

会议强调2024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部署要求,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稳中求进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努力开创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突出位置,坚定不移担负“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要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强化监督责任。要坚持标本兼治,突出问题导向,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深化建章立制,巩固主题教育和巡察整改成果。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全面深化纪律教育,加强干部教育引导,注重抓早抓小,在内化深化转化上持续用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乐山司法行政铁军。

市局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各县(市、区)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律师行业党委、各行业协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