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政务要闻
清明∣防火!防火!防火!
发布时间: 2024-04-04 09:08 字号: 文章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清明踏青祭扫时节,也正是新一轮高火险期。为增强广大群众森林防灭火安全意识,预防森林火灾风险,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近日,在乐山市司法局党委的安排下,四级调研员杨栋带队深入市中区、乐山大佛景区开展森林防灭火工作督导、普法宣传教育以及参加消防培训演练,筑牢森林防灭火群众防线。

“木上林为森,林近火为焚。”为全力抓好近期清明节等重点时期森林防火工作,有效推动森林火灾源头治理,积极营造“人人防火共同防火”的宣传氛围。2024年3月30日,金口河区应急局、自然资源局、司法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在法治文化公园——金桥公园联合开展“3·30”森林防灭火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