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法治乐山
法治乐山
用规定严格管理 用温情关怀感化
发布时间: 2019-02-01 02:50 字号: 文章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年关将至,为了进一步落实社区矫正日常监管规定,强化教育改造效果,做好春节前特殊人员的稳控工作,乐山市市中区司法局通江司法所近日对辖区内的27名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了一次全覆盖的入户走访。

司法所工作人员在村社区干部的陪同下,分片区入户,通过同服刑人员及其家属谈话,了解他们的思想、工作、生活状况,询问年关将至生活是否有困难、是否需要帮助。重申了社区服刑人员应遵守的规章制度,尤其强调了社区矫正的管理规定,进一步提升了通江社区矫正人员服从矫正管理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