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法治乐山
法治乐山
沐川县司法局召开2018年度司法行政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9-01-22 04:11 字号: 文章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18日上午,沐川县司法局召开2018年度司法行政工作总结会。局机关、各基层司法所、法律服务部门全体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司法局副局长廖学斌主持。

image002.jpg

会上,副局长廖学斌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委员会第十九届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各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表彰了2018年度社区矫正工作先进集体;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鄢胜龙就做好2019年司法行政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学思践悟,不断提高素质能力;三是要履职尽责,统筹推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四是要严于律己,不断提升从政党性修养。

image004.jpg

副县长、公安局长吕建军到会并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司法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切实起好头开好局;二是突出重点,努力打造特色亮点;三是化解矛盾,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四是恪尽职守,压紧压实工作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