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法治乐山
法治乐山
乐山市在全国率先构建县域政治生态动态监测预警和年度综合评价“两个体系”
发布时间: 2019-09-09 03:55 字号: 文章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构建县域政治生态动态监测预警和年度综合评价“两个体系”的实施方案》,在全国率先建立政治生态评价“施工图”,全力推进依法执政。其中,动态监测预警体系选取30个指标进行采集信息、数据分析、提醒预警,对全市11个县(市、区)的政治生态进行定期体检、对标“画像”。据了解,目前中央、省级层面并未出台“政治生态”具体评价标准。乐山市从2017年实施“护根”行动解决基层“亚健康问题”,2018年出台“净化县域政治生态的指导意见”首次探索对县域政治生态开展年度考评,到2019年着力探索县域政治生态可透视、有形化建设,一直走在全国各地级市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