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法治乐山
法治乐山
井研县司法局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16 03:33 字号: 文章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做好井研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社会氛围,在全国第13个“信用记录关爱日”到来之际,井研县司法局组织法律服务小分队在西门广场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有咨询台,放置了宣传展板,法律服务小分队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答疑等形式向来往群众普及信用、征信知识,并就什么是“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及个人信用的重要性等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讲解,鼓励更多的人主动关心自己的信用记录。

此次活动,县司法局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共计800余份,为现场群众解答相关咨询30余人次,增强了广大市民的诚信意识,帮助消费者形成健康的信用消费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