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法治乐山
法治乐山
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民法典》
发布时间: 2020-08-05 03:50 字号: 文章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28日,市委书记彭琳主持市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再次专题学习《民法典》。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一级高级法官刘楠作《民法典是衡量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尺度》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书记彭琳强调,一是要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深刻领会把握《民法典》闪耀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芒;二是要在普法宣传上见实效,把《民法典》纳入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内容;三是要在贯彻实施上见行动,提高运用《民法典》促进经济发展、维护人民群众权益、推动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