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法治乐山
法治乐山
市委常委会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并系统部署推动实施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05 03:48 字号: 文章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2日,市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民法典主要内容,研究部署全市切实推动民法典实施工作。市委书记彭琳强调,要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民法典的核心要义和重点内容,学习好、宣传好、实施好民法典,全面提高我市法治化水平。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带头学习宣传民法典,实现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要深入普法宣传,把民法典普法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点普法工作来抓,多渠道、立体化开展民法典宣传、解读和教育,真正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成为指导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要深化贯彻实施,坚持立法、执法、司法协同发力、一体推进,确保民法典实施有力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