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法治乐山
法治乐山
井研县司法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迎国庆、中秋”双节外出学习参观
发布时间: 2020-09-29 03:15 字号: 文章来源:井研县司法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喜迎中秋、国庆“双节”到来,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全局意识,提升司法行政人对乡村振兴、城乡基层治理的再认识,推进公共法律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更接地气、更贴民心,县司法局党组于9月24日、25日下午组织24名党员及干部职工分两批次开展了9月主题党日外出参观学习活动。

局党员干部一行人走进集益镇雨台村党建公园,参观了高凤镇基层治理示范点红星村曾家山、研经镇熊克武故居和研溪湿地公园内的廖平经学堂,大家声临其境的感受了党建引领下的乡村振兴新农村新面貌。耳目一新的党建公园内15名党员及致富带头人的事迹展示、基层治理村民自治的典范曾家山以及民主革命战士熊克武故居、廖平经学堂的参观,大家为之兴叹。不仅为井研悠久的人文历史沉淀而骄傲,更为扑面而来的基层治理文明新风而自豪。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和致富带头人为榜样,主动到基层去,到实践中学,立足自己的岗位实际,踏实工作,不断进取,提高自身修养,真正把思想认识存之于心、践之于行,为祖国祝福,为新时代加油,为司法行政工作贡献出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