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法治乐山
法治乐山
井研县司法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乐山市法律援助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4 09:38 字号: 文章来源:井研县司法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3日,为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交流,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乐山市法律援助中心党支部来研与井研县司法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共同开展“争做好党员,永远跟党走”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首先在集益镇界牌村开展了《民法典》宣讲活动,特别是就《民法典》中涉及群众婚姻家庭、赡养、农村土地流转等与老百姓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开展了法律援助宣传,现场解答了法律咨询6个。随后,党员们集体参观了集益镇百里产业环线,身临其境地感受了党建引领下的乡村振兴新农村新面貌。随后,全体党员就如何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在党建工作中互通有无、共同提高。下一步,井研县司法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带领全体党员在今后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做贡献,为司法行政工作贡献力量。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