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法治乐山
法治乐山
井研县司法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8-02 04:31 字号: 文章来源:井研县司法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29日,县司法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推进会,传达落实省、市2022年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田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其他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被“网”住的青春》和《拧紧年轻干部的“涉网”腐败的“安全阀”》,教育引导年轻干部职工时刻保持清醒,抵制诱惑,加强作风建设。

会上,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润洪组织学习了《乐山市司法局关于“5.23”重点人群组视频会议参会情况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副局长余瑶组织学习了井研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认真贯彻厉行节约全面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八条措施的通知》等,机关党委书记于勇组织学习了《2021年度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工作评价》等。

最后,田野传达了省、市2022年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了我局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下半年我局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田野强调,一是要坚持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省、市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精神,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切实把精神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聚焦重点工作,出实招见真效。强化党建引领,做好岗位风险防控各项试点工作;着力抓好全面依法治县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八五”普法,持续开展“典”亮乡村系列活动;抓好法治政府建设依法依规推进重大行政决策、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查工作;全面做好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加强对重点监管对象的精准监控抓实“枫桥式司法所”创建工作,深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三要加强队伍建设,锻造司法铁军。加强年轻干部培养,严格落实教育培训计划,常态化组织干部开展业务培训,适应新时代工作要求;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