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法治乐山
法治乐山
井研县司法局举办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9-07 05:38 字号: 文章来源:井研县司法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对象和刑释解矫人员管控,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9月7日,井研县司法局举办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培训会,全县15个司法所负责人和司法所从事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人员参会。

县司法局邀请县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李铁辉授课。李铁辉就四川省网格化服务管理信息系统具体操作流程和司法所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做了细致的演示和讲解。

培训会强调,要持续推进基层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不断提升网格工作人员履职能力,树立好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效率导向,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确保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落实落地,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