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法治乐山
法治乐山
井研县举行第四批“个人调解工作室”集中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2-11-18 02:49 字号: 文章来源:井研县司法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8日,我县第四批以个人名字命名的人民调解工作室在县司法局举行集中授牌仪式。县司法局及各镇(街道)政法委员、司法助理员、人民调解员骨干40余人参加授牌仪式。

蔡畅调解工作室等在多年的人民调解工作中,不断探索多元化解机制,创新调解方法,攻坚克难,勇挑重担,化解了大量矛盾纠纷,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我局按照每个镇(街道)建立一个个人调解工作室的工作要求,从2014年至今命名个人调解工作室15个,实现个人调解工作室全覆盖,充分发挥个人调解工作室的示范带头引领,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井研、法治井研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