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法治乐山
法治乐山
井研县司法局开展气排球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02 04:16 字号: 文章来源:井研县司法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推动“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走深走实,加强暖警爱警制度落地落实,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增强身体素质,更好地投入司法行政工作,10月31日下午,井研县司法局工会组织全局工会会员开展了气排球培训活动。

活动中,气排球教练为大家进行详细的气排球实操动作讲解,并指导干部职工实际操作和演练,随后,开展了一场气排球友谊赛。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气氛活跃,热情高涨,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展现全体干部职工精气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和拼搏向上的热情,还进一步提升机关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示了司法行政队伍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