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法治乐山
法治乐山
宪法宣传进广场 法律援助零距离 ——法律援助中心参加“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8 04:52 字号: 文章来源:井研县司法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月4日至10日是第五个全国“宪法宣传周”12月7日上午,井研县法律援助中心按照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县司法局的统一安排部署,同县政法委、县教育局、研城街道办等21个部门西门广场共同参与“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律援助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宪法、法律援助法、农民工法律援助维权手册等法律宣传资料。法律咨询服务点前围满了领取宪法宣传资料和普法用品的群众,“那个援助流程资料,给我拿一份吧!”“还有《宪法》没?我也学习学习。”“我想咨询下劳动纠纷的问题,哪位是律师?”,现场群众认识、了解和学习法律知识热情澎湃,并记录下法律援助热线。

法律援助工作人员详细讲解《宪法》《民法典》相关内容和法律援助申请程序,并就群众关心关注的赡养纠纷、劳动争议、合同纠纷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等服务,为广大居民答疑解惑。

此次宪法宣传日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20人次,促进全民宪法“教育、普及、深化”,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居民群众对法律援助的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