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法治乐山
法治乐山
井研县司法局组织开展 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特殊人群
发布时间: 2023-01-12 05:23 字号: 文章来源:井研县司法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彰显以人为本执法理念,让特殊人群感受党委政府温暖,帮助他们更好地回归社会,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特殊人群活动。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田野,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润洪分别带队深入全县8个镇(街道),走访慰问了16名困难社区矫正对象、困难监所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和困难安置帮教对象。

走访慰问期间,慰问组会同当地党委政府领导与慰问对象进行了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生产、学习等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他们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增强自身法治观念,避免再次误入歧途,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困境,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并鼓励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对党和政府常怀感恩之心。同时,希望监狱、看守所服刑人员家属通过远程视频探访等方式,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传达到服刑人员,让他们认真接受改造,争取早日回归,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走访中,慰问对象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教育、帮助、关怀,今后一定要正视自己、重塑自我、遵纪守法、勤奋工作,用实际行动感恩回报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