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法治乐山
法治乐山
井研县开展“三八”维权周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7 09:44 字号: 文章来源:井研县司法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增强妇女群众的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保护妇女合法权益。36日,县司法局与县妇联、县法院、县检察院等单位在体育场联合开展井研县三八维权周法律宣传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建设法治井研·巾帼在行动,主要采取设立法治宣传点、发放法治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进行。重点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与妇女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同时,还向过往群众介绍了申请法律援助的条件和材料等。活动现场共发放法律宣传材料1000余份,法治手套50,解答法律咨询15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引导了广大妇女更好地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强化自我保护意识,提升依法办事、依法维权的能力,为尊重和保障妇女权益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