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法治乐山
法治乐山
县司法局“五到位”确保“两会”期间 社区矫正安全稳定
发布时间: 2023-03-07 04:26 字号: 文章来源:井研县司法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是重视到位。局党组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两会”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进行研究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底线思维、筑牢安全意识。二是排查到位。开展社区矫正隐患排查整治专项活动,对全县社区矫正对象进行“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共排查出安全隐患5起,整治5起。三是教育到位。在全县社区矫正对象中开展道德教育铸新魂、法治教育立新行、感恩教育塑新我的“三新”教育,截至目前,累计开展30场,300余人次参加。四是管控到位。严格落实省、市、县关于“两会”期间安保维稳相关规定,不定时走访点验社区矫正对象,发现不假外出的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五是督查到位。联合县检察院对司法所档案资料、监管措施落实情况和社区矫正对象在位情况进行督查。今年以来,共开展执法督查3次,无一人脱管漏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