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政务要闻
夹江县司法局马村司法所组织召开第二季度人民调解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12 11:12 字号: 文章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切实筑牢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道防线”,提高马村乡人民调解员的矛盾纠纷化解能力, 4月9日,马村司法所组织召开了第二季度人民调解员培训会议。

会上,乡分管领导向大家强调了人民调解作为维护社会稳定 “第一道防线”的作用,传授了化解矛盾纠纷的方式方法。司法所工作人员结合上季度矛盾纠纷调解情况,有针对性地向调解员们普及了在化解赡养纠纷、工伤事故纠纷、交通事故纠纷、损害赔偿纠纷时需要用到的法律法规,同时向调解员发放了《“七五”普法宣传系列之法在农村》知识手册。

此次培训会发放普法宣传手册50余册,解答人民调解员业务问题8次,进一步提升了基层人民调解员矛盾化解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