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政务要闻
金口河区司法局开展森林和城乡防火宣传
发布时间: 2019-04-04 11:53 字号: 文章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清明节到来之际,为贯彻区委办下发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森林和城乡防火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4月4日上午,金口河区司法局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了有关森林和城乡防火的文件精神,安排了森林防火法治宣传以及单位清明节值班。

此次会议让大家清醒认识到森林和城乡防火的严峻形势,同时号召广大干部职工争做森林和城乡防火义务宣传员,关注和支持森林防火工作。

金口河区将森林和城乡防火宣传与“法律进农村”活动相结合,各司法所配合所在乡镇,在集市等人员相对集中的地方摆摊设点,把森林防火有关法律、法规等资料送到百姓手中,营造森林防火氛围,从源头上消除火灾隐患。活动中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

19 1.jpg

开展森林防火法治宣传

19 2.jpg

开展森林防火法治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