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政务要闻
夹江县司法局召开法律援助业务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4-12 11:10 字号: 文章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10日,夹江县司法局组织开展法律援助业务知识培训会,各司法所长及援助工作站相关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以解决一个问题、提升一种能力、满足三个需要为主题,进一步提升司法所工作人员法律服务能力,满足三级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发挥作用的需要,满足司法所发挥职能的需要,满足服务为民,为群众减负,解决法律援助最后一公里问题的需要。

培训会特意邀请了四川坤宏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江瑞文律师授课,江主任从赡养纠纷、工伤、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纠纷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法律知识讲解。参训人员对授课内容表现出了浓厚的学习兴趣,纷纷表示:江主任授课内容详实、生动,贴近工作实际,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业务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对今后进一步做好法律援助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