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政务要闻
以案示法 以案帮教
发布时间: 2019-04-12 11:11 字号: 文章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年4月9日,夹江县司法局开展漹城片区社区服刑人员“学案例 筑防线” 警示教育活动,漹城片区共33名社区服刑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警示教育活动上,执法大队组织服刑人员学习了《四川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中应当撤销缓刑、收监执行的几种情形;采用加深服刑人员学习感悟的方式,由服刑人员张某向大家宣读《被宣告缓刑服刑人员纪某被撤销缓刑》的案例;执法大队工作人员随后讲解了此案例中纪某违反细则的几种情形。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社区服刑人员对社区矫正工作威严性的认识,特别是要重视日常教育学习和社会服务,不要因为轻视和疏忽让自己失去自由。服刑人员也纷纷表示以后一定会严格遵守各项监管规定,增强服刑改造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