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政务要闻
勇赴一线 方显战“疫”警色
发布时间: 2020-02-19 05:14 字号: 文章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我志愿申请到民族地区挂职,到基层参与社区矫正工作。”这是四川省嘉州监狱民警何平在第二批司法行政系统选派工作中的誓言。1月6日,何平被选派到国家级贫困县、小凉山腹地--马边彝族自治县司法局参与社区矫正工作。

除夕,团圆饭桌上,妻子接到单位的疫情防控指令,必须及时返回岗位。望着年迈的双亲和7岁的孩子,他与妻子讲:“我同你一路返回吧”。回到马边,何平毅然放弃休假报名参加了马边疫情防控志愿者,成为“共产党员突击队”一员按照县委县政府统筹安排,被抽调到力量相对薄弱防控难度极大的梅子坝乡与美姑县交界防疫执勤关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没有包裹严实的防护服,仅有单薄的一层口罩,靠着心中的信念,忘记危险,始终坚守在卡点一线,认真做好车辆和人员的检查,不厌其烦的向来往群众宣传疫情知识,耐心的解释相关法律规定。

注定又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春节,作为基层警察中的一员,何平已经不记得这是第几没和家人一起团圆春节了。但他说:“穿上这身警服,我既是党员也是人民警察,就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尽最大努力为人民服务”。正是这一份对党忠诚,全心为民的信念,何平胸前的党徽与警徽在疫情防控一线更加闪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