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政务要闻
乐山市司法局来研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30 02:22 字号: 文章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19日,乐山市司法局局长王一君率队来研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及依法防控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费绍军,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杜雨青,县司法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通过观看专题片、听取工作汇报,调研组一行对井研县司法行政工作、依法防疫情况及县司法局在参与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发挥作用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调研组对县司法局积极服务中心工作、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全面依法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要突出重点,聚力抓好服务精准化;要统筹协调,奋力开创司法行政事业新局面。

王一君局长强调,要抓好法治服务和保障,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等中心工作中,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用好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体系,进一步健全完善有机衔接、协调推动、高效便捷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建好法治文化阵地,使“器物文化”在潜移默化中变为“行为文化”,提高干部职工及办事群众法治观念和意识;要管好两类特殊人群,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强化日常管理,有效防止脱管漏管。

会前,调研组一行还到宝五司法所、集益司法所就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在县司法局就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社区矫正中心建设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