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政务要闻
乐山市司法局王一君局长一行赴金口河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30 02:24 字号: 文章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27日上午,乐山市司法局局长王一君率调研组一行赴金口河区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及助企复工复产工作。金口河区司法局局长廖敏等陪同。

王一君一行实地察看了永和司法所的运行情况,走访了区法律援助中心、社区矫正中心,并与该局中层以上干部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通过听取工作汇报,调研组一行对金口河区局司法行政工作及助企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王一君充分肯定了金口河区司法行政各项工作。

她指出,金口河区司法局在脱贫攻坚任务时间紧、任务重的同时,不仅完成了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还在法治宣传上打响了自己的品牌——“心连心.鸽鸽讲堂”,同时在基层治理、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中也涌现出了一些特色亮点。

她强调,下一步,要在深化总结上下功夫,进一步做深做实基层治理、矛盾纠纷化解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在指挥中心、综治中心、智能化建设上借鉴其他区县,解决办公用房紧缺的实际困难,同时争取融入“雪亮工程”;加强对局内年轻干部的培养使用,使他们成为“一专多能”的行家里手,从而进一步推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不断促进司法行政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