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政务要闻
金口河区司法局召开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04-07 02:55 字号: 文章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31日,金口河区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会,对2020年司法行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区司法局副局长李照兵主持会议。

会上,李照兵总结了2019年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完成情况,对2020年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2019年局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司法局的有力指导下,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司法行政职责,扎实有力推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成效明显。

会议指出,奋斗的步伐永不停歇,2020年全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始终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不放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理论学习与各项业务工作和当前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局机关各股室、各司法所要围绕中心抓住重点开展工作,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加压发力,密切协作配合,周密统筹谋划,开好局起好步。要对照《2020工作要点》建立工作台帐,加强日常监督考核。

会议强调,一要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二要认真落实重点举措,着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三要全面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加强普法宣传教育,着手准备“七五”普法验收工作;四要加强人民调解、法律援助、公共法律服务;五要落实社区服刑、刑释人员各项监管措施,六要发挥职能作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七要立足各自职能职责,在疫情防控中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