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政务要闻
中共乐山市司法局党委召开庆祝建党 99 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6-29 09:09 字号: 文章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引导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624日,市司法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在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

局机关党委书记谢红霞对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的集体、个人进行了表彰通报。

先进基层党组织

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希望受表彰的小伙伴们

珍惜荣誉

再接再厉

先进基层党组织

市司法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四川金顶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四川益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

左棋慧、邹勤、武晓杰、罗华、文琴、王军、吴绮、张加勇、陈玲、宋杨、秦顺章、李敏、杨律、胡政、王美顺、杨威。

优秀党务工作者

李金玉、兰玉娟、袁勇明、潘虹吉、张秋媚、赵小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