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政务要闻
相伴风雨九九唯公 勠力前行方得始终
发布时间: 2020-07-16 04:28 字号: 文章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中共犍为县司法局党组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增强全体司法行政党员干部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桥同志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为主题,从做准确把握政治机关鲜明本色的明白人、做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举旗人、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的严实人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党员干部如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司法行政系统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通过观看影片,党员们再一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的那段峥嵘岁月和不断成长的光辉历程,在革命先辈胸怀伟大理想、不畏牺牲、艰苦创业的精神感召下,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嘱托和人民的期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言,许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承诺,坚决把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新中国维护好,把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和中国人民用青春和激情铸就的新时代建设好,积极投身司法行政的正义事业中,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

最后,县司法局党组还组织机关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和“两新”支部开展了丰富精彩的迎“七一”知识竞赛活动,把党史、党建知识镌刻在心中,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

下一步,县司法局党组还将开展脱贫攻坚、文明城市创建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家乡做贡献,献礼建党99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