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政务要闻
凝心聚力献爱心 党建捐赠助扶贫
发布时间: 2020-08-18 02:08 字号: 文章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不断强化基层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党员为民服务宗旨意识,进一步助力脱贫攻坚工作6月上旬,在夹江县司法局党组书记黄永进的带领下,四川坤宏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徐永强一行人员来到夹江县司法局对口帮扶的华头镇前锋村开展“凝心聚力献爱心,党建捐赠助扶贫”活动。徐书记代表中共四川坤宏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向前锋村捐赠5000元扶贫捐款,并表示,坤宏律师事务所作为市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愿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大力帮扶贫困群众,除捐赠钱物外,还免费为村民提供法律咨询,解答群众遇到的法律疑难问题,帮助调处纠纷,并号召村民在日常生活中知法、学法、守法、用法,为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坤宏所向前锋村捐赠5000元扶贫捐款

此外,徐书记还通过走访了解到前锋村贫困户姜光成、吴兴明两户人家中的电视机坏了无法维修,再加上两户人家庭经济困难,一直没有再购买新的电视机。于是徐书记自费购买两台液晶电视送到这两户贫困人员的家中鼓励贫困户要通过收看电视节目,多了解国家惠农相关政策,丰富自己的文化生活,早日实现脱贫。

图:徐书记为贫困户送去液晶电视机

7月上旬,在夹江县司法局局长莫等闲的带领下,四川点道律师事务所一行党员来到华头镇尖峰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事务所主任宿红英代表四川点道律师事务所向尖峰村捐赠2000元扶贫捐款用以发展集体经济,并向村委会赠送一批由本所律师搜集婚姻家庭、劳动纠纷、损害赔偿等经典案例制作印刷的普法读物。

图:点道所向尖峰村捐赠2000元扶贫捐款

宿主任表示,四川点道律师事务所将全心全意为困难群众提供法律服务,不断提高困难群众的法律意识,引导困难群众依法表达诉求,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矛盾纠纷,以讲解脱贫政策、提供法律咨询、召开法治讲座、一村一法律顾问等形式,实现法律服务的精准化,进一步为贫困户送去关怀与温暖,在服务中充分发挥和展示当代党员律师的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