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政务要闻
乐山市司法局召开全市社区矫正定位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9-08 03:31 字号: 文章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微信图片_20200904154109

2020年9月4日上午,乐山市司法局在市局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市社区矫正定位工作座谈会,各区(市、县)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分管领导和乐山移动、电信、联通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省司法厅《关于推进与三大基础电信运营商合作开展社区矫正定位工作相关事宜的通知》和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关于与三大基础电信运营商合作有关事宜的通知》。乐山市三大基础电信运营商就开展社区矫正定位业务分别作了发言,表示将全力配合司法行政部门做好社区矫正对象定位工作。与会人员围绕社区矫正定位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会上,还组织学习了省司法厅关于切实做好社区矫正对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利华参加会议并强调:一要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在国庆、中秋节前,各地要加强排查、堵塞漏洞、补齐短板,用好所有社区矫正监管措施和手段。二要进一步规范执法程序,社区矫正各工作环节都要做实做细。三要把好入口关,调查评估要做到真实、合法。四要迅速落实社区矫正基站定位工作,在合理合法使用好电子腕带的同时,10月1日前,全面完成与三大基础电信运营商社区矫正定位合作相关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