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政务要闻
县司法局召开“作风提振百日行动”动员会暨巩固脱贫成效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9-29 03:58 字号: 文章来源:县司法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28日下午4点,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作风提振百日行动”动员会暨巩固脱贫成效推进会,全局干部职工共27人参加会议。

http://59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上的训词、陈一新同志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传达学习了全县“作风提振百日行动”动员会暨巩固脱贫成效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全县“双创”工作迎检冲刺会议精神。

会上,通报了《马边彝族自治县司法局“作风提振百日行动”工作方案》,并结合实际作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强化对《马边彝族自治县“作风提振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马边彝族自治县司法局作风提振百日行动”工作方案》的学习领会,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抓实抓细作风提振工作,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求实效。要着力完善绩效考核、公车管理、考勤、公章管理等机关内务管理制度,全面规范机关运行。要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律法规及相关会议精神、领导批示等的学习贯彻和人民调解、法律援助、法制审核、社区矫正等司法行政部门职能实际相结合,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全面转变干部纪律作风,打造一支思想过硬、作风优良、能征善战的司法行政干部队伍。

会议对脱贫攻坚、“双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严格落实“四个不摘”,完成规定动作,巩固脱贫成效;要求不折不扣开展好“双创”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责任片区环境卫生、责任户文明劝导工作要及时展开,要加强对相关创建知识的学习领会和资料的收集归档工作;要全面梳理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查漏补缺抓实抓细,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注意机关内部的防火防盗和出行安全;要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注意公职人员形象,做到廉洁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