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政务要闻
乐山市司法行政系统组织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 2022-05-28 11:24 字号: 文章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27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开幕。王晓晖代表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乐山市司法行政系统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收听开幕直播。

乐山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下属单位全体干部集中收看

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唱国歌

四川三江汇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收看

四川得助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收看

四川立木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收看

会后,广大司法行政干部和法律服务工作者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胸怀国之大者,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和优质法律服务贡献力量。

报告中提出:“今后五年,是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关键五年”,作为司法行政干部,我感到无比振奋,我将在全省大局下谋划、在大势中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围绕中心、主动作为,自觉地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紧扣全省稳定经济增长、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提速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改善民生等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发挥司法行政的力量,常态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提升司法为民服务能力,稳步推进全面依法治区,不断深化行政复议体制改革,着力提升法治政府建设能力和公共法律服务水平,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五通桥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春莉

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于5月27日隆重开幕,王晓晖同志的讲话催人奋进,振奋人心。沙湾区司法局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讲话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职能任务,做优法律服务、做实法治宣传、做精法律援助、做活多元调解,为沙湾“农旅兴区、工业强区”发展主线贡献司法行政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沙湾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松涛

报告立意高、脉络清、方向明,催人奋进,绘制了四川今后五年发展的蓝图,也为法治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井研县司法局将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工作岗位,紧紧围绕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以依法治县为统揽,深入推进法治井研建设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八五普法”,深入开展“法律七进”,着力提升公共法律服务质量,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井研、法治井研贡献司法行政智慧和力量。

井研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田野

我们科室将认真贯彻王晓晖同志强调的“民之所盼、政之所向”要求,立足法治为民惠民,以法治乐山建设系列规划为总纲,以重大课题研究、重点工作督办为重点,强化协调协作、督查考评,落细落实全省“1+8”示范试点成果推广等重要目标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向前,继续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着力实现“法治软实力成为发展竞争力”。

市司法局依法治市秘书科文逸豪同志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作为一名司法行政青年干部,也是到村任职选调生,我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信心、脚踏实地、扎根基层,持续投身乡村振兴工作,砥砺担当作为、矢志增强本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贡献一份青年力量。

市司法局组织科钟璐蔚同志

观看完开幕式直播,我深感振奋、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岗位职责、勇于担当,牢牢把握司法行政工作的责任使命,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昂扬的工作斗志,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做好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的“答卷人”。

乐山市法律援助中心江雨薇同志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司法行政人,我们将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好、宣传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行动落实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中去,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深化理论联系实际,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脚踏实地、积极进取、真抓实干,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市司法局办公室杨盛皓同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