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政务要闻
乐山市司法局举办2022年第一期机关干部讲堂
发布时间: 2022-05-28 11:28 字号: 文章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27日上午,乐山市司法局2022年第一期机关干部讲堂顺利开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科室、下属单位干部70余人参加活动。

王丽娟分享“浅谈对加快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思考”

杨猛分享“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的理解与适用”

吴艺分享“行政复议助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来自局机关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合法性审查科、行政复议与应诉科的3名同志围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这一主题,分别从“浅谈对加快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思考”“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的理解与适用”“行政复议助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三个方面登台分享,他们讲政策、讲业务,畅谈工作体会,分析问题不足,提出意见建议,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中充分展现司法行政新担当、新作为。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冯静作点评

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伟讲话

三位同志分享结束后,分管领导对三名同志的讲解一一作了精彩点评。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伟强调:举办机关干部讲堂,是提升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增强业务能力的重要举措,是围绕中心大局更好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重要举措,是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举措。第一期干部讲堂开了一个好头,希望机关干部讲堂越办越好,办成机关干部的“讲学堂”“研究室”和“工作台”。勉励广大司法行政干部以机关干部讲堂为契机,牢记使命、担当尽责、提升能力、锐意进取,奋力谱写乐山司法行政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