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政务要闻
乐山市司法局开展2022年庆“七一”慰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6 02:59 字号: 文章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24日,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伟率党委班子成员一行,到定点帮扶沐川县高笋乡安坪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倾听党员故事,传递组织关怀。

在安坪村委会召开座谈会,播放了高笋乡宣传视频,让大家了解了近几年高笋乡安坪村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取得的累累硕果和焕发的崭新面貌。市司法局派驻安坪村第一书记就安坪村上半年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会上,安坪村老党员畅所欲言,分享着自己的党员故事。

95岁的老党员潘绍洲同志身体好、党性强,在2020年春主动捐款5000元,支援抗击新冠疫情。他说:“改革开放以来,国家的经济腾飞了;脱贫攻坚以来,老百姓日子也过得越来越好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感谢党,感谢组织对我们的关怀!”

高笋乡党委书记王乾简要报告了高笋乡计划开展庆“七一”活动准备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市司法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就搞好驻村帮扶、抓好集体经济发展、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指导。

杨伟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非常关注农村农业发展,6月8日他来到眉山实地调研了农业产业园区,了解水稻种植生长等情况,并指示要把粮食生产抓紧抓牢。村支部一定要宣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解决土地撂荒、非农化、非粮化问题,要“藏粮于地,藏粮于技”,以农村农业发展为依托,逐渐发展和壮大集体经济。

杨伟指出:看望慰问党员是上级组织对基层党员的关心关爱,也是对基层党组织的关注和期望,农村的发展离不开基层支部的引领,更离不开基层党员的支持。要发展好农村年轻党员,加强基层组织阵地建设。借助市司法局帮扶优势,推动基层治理再上新台阶。会后,杨伟代表市司法局党委慰问安坪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市司法局同时为安坪村捐赠了疫情防控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