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政务要闻
乐山市司法局举行2022年第二期机关干部讲堂
发布时间: 2022-09-07 09:10 字号: 文章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6日,乐山市司法局举行2022年第二期机关干部讲堂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科室、下属单位干部50余人参加活动。

来自局机关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办公室、律师工作管理科的三名同志围绕“打造法惠民生升级版”这一主题,分别从“提升乐山现代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能级的几点思考”“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法惠民生’的趋势与发展”“律师法律服务向基层延伸”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他们讲政策研究,谈工作体会,分析短板不足,提出思考建议,在打造法惠民生升级版中满足人民群众公共法律服务需要,充分展现了乐山司法行政的新担当、新作为。

三位同志分享结束后,分管领导作了精彩点评。

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伟总结发言

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伟充分肯定三位同志的演讲有原创、有实践、有思考,并指出:公共法律服务是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政府公共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司法行政机关要抓住主要矛盾,从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建设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入手,通过推进公共法律服务改革,共同思考和解决法律资源不均衡等问题。他同时要求我市司法行政干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使命、勤学善思、努力奋进,以高质量法治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质的法律服务为人民群众创造幸福安逸的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