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政务要闻
乐山市司法局 | 党员“双报到” 筑牢“防控墙
发布时间: 2022-09-06 03:09 字号: 文章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十分复杂严峻。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印发《关于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基层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省、市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乐山市市司法局党员干部不畏艰难、冲锋在前,主动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与翡翠社区工作者一同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全力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市司法局党员干部同社区工作者一起,检查各商铺是否做好来往人员体温、信息登记,是否规范扫码、消毒等工作。针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商铺要求立即整改,并发放整改通知书。同时,再次对各商铺传达疫情防控重要性和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增强各商铺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意识和常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