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政务要闻
聚焦学习贯彻 推动刘志诚厅长来乐调研暨宣讲精神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 2022-12-01 09:39 字号: 文章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25日,省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刘志诚赴乐山政法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督导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刘志诚一行来到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督导调研,并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指示。

11月28日,机关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刘志诚厅长来乐调研指示精神和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刘志诚厅长充分肯定了乐山市司法局工作,认为思路清晰、工作规范、措施有力,乐山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设在全省处于领先位置,全体党员干部倍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努力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厅长的肯定转化为工作动力。

刘志诚厅长对乐山市司法行政工作给予肯定,全体党员同志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刘厅长调研指示精神为契机,学深悟透、凝心聚气、埋头苦干,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支部学习会场)

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研讨具体贯彻落实措施。一是要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二是要立足岗位职能,认真做好贯彻落实刘志诚厅长来乐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调研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指示精神的具体措施。三是要切实抓好年末收官收尾各项工作,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任务。

(二支部学习会场)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全面依法治国专章,一要高举旗帜定航向。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厅长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肩负使命勇担当。结合乐山实际发挥好依法治市办统链督的作用,为加快提升乐山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能级提供法治保障。三是要满怀信心奔未来。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蓝图,梳理好施工图,确立好路线图,将美好的愿景图变为实景图,在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上争创更多亮点,提炼更多经验。四是要团结奋进出成绩。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高标准推进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县法治建设的意见,高质量推广应用省委“1+8”示范试点成果要求,高起点巩固提升“典”亮乐山、法治三画等法治品牌,高要求完成目标考核工作,多维度谋深做实基层法治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再创佳绩。

(三支部学习会场)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刘志诚厅长来乐调研指示精神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内容,认真总结今年以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查找不足,谋划各科室年底工作,逐项落实刘志诚厅长各项指示精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要聚焦学习,深刻领会,学深悟透。二要聚焦宣传,宣讲宣传,深入人心。三是要聚焦贯彻,身体力行,彰显作为。

(四支部学习会场)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是要学思践悟。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刘志诚厅长指示,在看齐追随中铸造忠诚品格。二是要知责思为。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发挥好职能作用,推动“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取得实效。三是要对标对表。逐项落实刘志诚厅长各项指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主责主业中强化使命担当。

(五支部学习会场)

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厅长指示精神。二要提高工作标准。坚持及时学、深入学、常态学,学懂弄通政策文件,切实提升自身政治理论素质和业务能力。要把“群众满不满意、认不认同”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第一标准。三要提高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的根本宗旨,在开展法律援助工作时,要积极探索改革创新机制,提高治理能力,才能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

嘉州公证处党支部结合自身岗位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感悟,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公证为民初心使命、依法履职尽责,更好地推动公证工作实现新发展。积极推行在线远程公证,切实让群众“少跑腿”“零跑腿”。继续坚定落实“减证便民”各项举措,做好“最多跑一次”“跨省通办”等相关业务。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法律服务,不断探索创新公证服务领域,充分发挥公证工作预防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作用,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公证法律服务。

(嘉州公证处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