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政务要闻
【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乐山首个外来企业投诉服务工作站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22-12-26 05:42 字号: 文章来源:乐山发布、乐山市司法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月23日,乐山市首个外来企业投诉服务工作站——市进出口商会外来企业投诉服务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工作站将进一步畅通外来企业线上线下投诉网络和受理渠道,完善投诉服务体系,切实加强对外来企业的跟踪服务,及时有效调处外来企业投诉,维护和保障外来投资企业及其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据了解,工作站将为企业及投资者提供法律、政策咨询服务,引导、帮助企业依法维护其自身合法权益,指导企业建立、完善企业法律顾问制度,帮助企业建立法律风险防火墙,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工作站将按照省、市工作要求,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及时回应企业关切,协调解决企业在要素保障、项目建设、惠企政策落实、咨询服务上与企业生产经营相关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打通服务保障企业的‘最后一公里’。”工作站负责人表示,将坚持有诉必接、有案必查的原则,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结果,向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努力为企业创造法治化的营商环境作出新贡献,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